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公爷绝食要求娶明兰,最后却被母亲逼着娶县主
2019-01-09 14:03:15

  齐衡虽然是豪门贵子,但是,却不能自由自在的和心爱之人在一起,真的非常可怜啊,他是万千少女心中的郎君,然而,他却只爱明兰一人,小公爷对明兰苦苦追求, 让明兰也心动了,但是,无奈门第的差距,让他们两个人一次次又一次的绝望了,平宁郡主根本不会让小公爷娶明兰的,小公爷为了能够娶到明兰,就开始绝食了,小公爷这下是来真的了,但是,却没有想到最终被顾二叔给截胡了,太扎心了。

  平宁郡主为绝了小公爷的心思,就让小公爷和盛家三朵花结为兄妹了,平宁郡主这一招真的太狠了,明兰也无可奈何,她本不该妄想的,谁让小公爷太好了,让明兰一次次妥协了,这一次小公爷求明兰再相信自己一次,他一定会让母亲同意两人的婚事,明兰就答应了,她这是最后一次给两个人爱情一个机会吧。

  祖母她经历过很多事情,多次劝说明兰,希望明兰不要再奢望了,但是,明兰却听不进去,她就是愿意再相信小公爷一次,明兰她对小公爷也动心了,祖母却怕明兰再一次受伤害。

  明兰听说小公爷为了她绝食了,明兰心里非常的难过,她知道小公爷的决心,他在为自己拼搏,而她不能在这个时候后退,如果她退缩了,那么,两个人 就彻底没了希望了,明兰太傻了,明明不可能却还在坚持,两个人真的是苦命的一对啊。

  小公爷当然不会成功了,谁让他有一个如此厉害的母亲,他母亲虽然心疼儿子,但是,绝不准许他为了一个女人到如此的地步,平宁郡主再次欺骗了儿子,表面松口了,其实,背地里给小公爷结了另一家亲事,这个母亲太可恨了。

image.png

  小公爷和明兰就是一对苦命鸳鸯,小公爷多次为明兰拼搏,最终还是输了,他不仅没有说动自己的母亲,还被顾二叔给截胡了,说到底小公爷还是没有顾二叔的魄力啊,顾二叔说干就干,很快的就将明兰娶到家了,二叔太霸道了。

  明兰的感情纠缠撕扯着她的心,她心中对小公爷是喜爱的,无奈两个人情深缘浅,而顾廷烨对于明兰是恩人,明兰妥协也是无奈,但是,最终明兰还是爱上二叔了,对于明兰的情感归宿,你站谁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