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家中的各个兰德结局是什么 谁才是最惨德
2019-01-09 18:03:57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家在宥阳是大家族,不仅有盛维这个长子还有盛紘这个庶子,目前他们二人共育有六个女儿,品兰与明兰是绝对的“阳光姐妹淘”,堂姐品兰与如兰的性格很相似,“好兰天团”再添新成员。

  目前剧中出现的总共有“六个兰”,华兰、墨兰、如兰、明兰是盛紘的女儿,而淑兰与品兰是盛维的女儿,所以盛家是有六位女孩的,当然小说中还有很多其它“兰”,但剧中只出现这么多。

  除了墨兰,其它几位都是“好兰天团”的人,不得不表示墨兰属实很可怜了,也只有她像是个外人一样,毕竟这几个姐妹都是一条心的,反倒墨兰成为最突兀的那一个。

image.png

  明兰在宥阳发生了不少事情,也是在那里认识了品兰与淑兰这两位堂姐,因为宥阳老家的亲戚朋友对明兰是真心的好,所以明兰为了堂姐淑兰连妓院都敢去。

  这样的明兰怎么可能做得到忽视小公爷,她对小公爷的回应恰恰证明了她有一颗赤诚的心,只要别人对她好,她都将涌泉相报,最终帮助淑兰成功和离,明兰为堂姐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image.png

  而这几位“兰”也各有各自的命运,华兰后半生与袁文绍很是相爱,如兰嫁给文炎敬之后收获爱情,明兰与顾二叔是注定的缘分,而淑兰与孙志高和离后又有了新的姻缘, 日子过的很开心,至于品兰大大咧咧的只有胡泰生最适合她。

  姐妹六个结局都很幸福,只有墨兰嫁给梁晗后始终没能得到幸福,一生都在与家中小妾斗智斗勇,生活并不是很好,怪只怪林小娘教她怎么嫁人,但没教她怎么做好一个主母,墨兰也蛮可怜的,但也是自作自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