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品兰结局如何 她嫁给了谁
2019-01-09 18:07:1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盛维的两个女儿实力圈粉,都在可怜淑兰的时候却被大方随性的品兰给圈粉了,奈何她嫁给了二姑家的孩子,虽是亲上加亲,但并不能算是一段好姻缘。

  品兰在剧中的表现很是圈粉,性格十分开朗,面对不喜欢的人从不给予好脸色,孙氏母子确实不是什么好人,品兰是打心眼里不喜欢他们。

  而面对喜欢的人会跟她很是亲近,品兰与明兰很合得来,二人无论是上山打猎,还是一起去千金阁对付花娘,配合的都十分默契。

  特别是为了叫明兰起床抢走她手中的瓷娃娃,这才是“好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品兰与如兰的性格很相似,不过比如兰的更容易好相处一些。

  品兰很护着自己的姐姐,看见淑兰这样被孙志高欺负,自己委屈的哭了起来,这么好的姐姐不希望她受到委屈,为了能够让姐姐顺利和离甚至要牺牲自己的幸福,不惜要去当尼姑。

  “姻缘自有天定,若是女儿当有福分,便是姐姐被休了,也定有良缘,若我凤冠霞帔十里红妆,却要姐姐在那虎狼窝里,被折磨死,便是一生荣华,我也不稀罕。”

image.png

  很霸气的一段话,不过品兰最终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姻缘,是父母给指的婚,嫁给的是盛纭与胡二牛的长子胡泰生,盛纭与盛维是兄妹的关系,二人算是亲上加亲。

  亲上加亲虽然好,毕竟不是自由恋爱,所以也不算是一段好的姻缘,盛维家这两个女儿都有各自的命运,感觉生在那个时代的女子所有的事情好像都由不得自己。

  品兰的扮演者是徐悦,网友表示她在剧中的声音很好听,徐悦此前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有过惊喜的表现,也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