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森导演用电影引出黄道十二宫杀手 没想到凶手做出了这种事情出来

  在美国的犯罪史上,黄道十二宫杀手绝对占有浓墨重彩的地位,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因为这个杀手极其的嚣张。他不同于别的连环变态杀手那样悄无声息偷偷犯罪,他在杀人后亲自打电话给警方说自己就是凶手,还给警方寄密码来透露自己的信息。但是在将近40年来FBI都没有找到这个穷凶极恶的变态杀手。

image.png

  在1971年导演汤姆韩森就拍摄了第一部描写这起杀人案的电影《黄道带杀手》。当时电影上映期间正是凶手最活跃的时期,上映后不到1个月,凶手又寄了两封信给《旧金山纪事报》,让社会大众人心惶惶,而韩森事后表示,他拍这部电影的目的是为了抓到凶手!

  他们以一台摩托车做奖励,影院也设置了重重陷阱。但是他们被凶手耍了一通,电影上映期间他们曾收到可疑的抽奖卡,上面写着:「我在这里,黄道带杀手敬上。」

  黄道带杀手于1968年12月至1969年10月期间在本尼西亚、瓦里荷、伯耶萨湖和旧金山杀害五人。目标是介于16岁至29岁的四名男性和三名女性。此外也有一些其他的凶杀案被认为可能是黄道带杀手所为,但并没有决定性的证据。

  1969年8月,《旧金山纪事报》等多家媒体收到了由“黄道十二宫杀手”所写的信件,凶手先后各给这些媒体寄了三封信。这些信件除了宣称为之前两起枪击案负责外,还各包含有三分之一的408字符密码,杀手声称这些加密的文字中写有他的具体身份。

  同时,写信人要求将它们印在每张报纸的头版,否则他会“于每一个周末的夜晚杀害独行的人,杀完一个然后继续,直到杀够十二个为止”。后来,黄道杀手寄来的卡片中,警方破解的线索也只是寥寥不几,破解开更多的是一些威胁警方,挑衅警方的线索。

  案件在当时警方没有根据线索抓住凶手,所以在当时就结案了。但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沉寂近40年后,日前美国加州男子丹尼斯·考夫曼突然向FBI爆料称,他在整理已故继父杰克留在一个公共储物箱内的遗物时,意外发现了多件惊人铁证,足以证明继父杰克就是 “十二宫杀手”!

  “已于2006年去世的Jack Tarrance(杰克·塔兰斯)于2009年6月26日当天被美国FBI经DNA测试与当年案发现场遗留血液所吻合,时隔40余年后,真凶就是Jack Tarrance。”

image.png

  但是2010年4月份DNA检测结果被推翻,有人指责洛杉矶警方保存DNA结果和检测DNA结果的方法都不正确。但是当时这个黄道十二宫杀手留给当地人的阴影和悬疑永远也抹不去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