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幕后之王》辛惠美和淳于乔分手后出现的哪个女人是谁 她的身份是什么
2019-01-12 16:26:16

  《幕后之王》淳于乔和辛惠美谈恋爱让观众们都非常生气,终于在最新的预告中,辛惠美和淳于乔分手了,观众们还没来得及欢呼,就发现又有一个女人出现了,她和淳于乔的关系还非常亲密,她就是淳于乔的混血女儿芬妮。

image.png

  淳于乔和辛惠美恋爱,完全是辛惠美逼的,辛惠美做事直爽不拖泥带水,对待感情也是这样,虽然被外界误会有了私生子,而公开恋情则是快刀斩乱麻的最佳方法,但辛惠美只选择和自己喜欢的人公开恋情。

  对此,辛惠美一方面硬扛着不松口不澄清,一方面又说为了《十二歌王》好决定退出,一个堪比李宇春一样的歌手退出节目,对于节目来说该是多大的损失,所以淳于乔选择帮助辛惠美,两人达成了恋爱的关系。

  之后淳于乔就和辛惠美甜甜蜜蜜谈恋爱了,可怜布小谷一直沉浸在失恋的情绪当中,终于在预告中观众等到辛惠美和淳于乔分手的消息了,但却又冒出了一个女人,她就是淳于乔的混血闺女芬妮。

  现在这个芬妮什么来头我们还不知道,但值得肯定的是,淳于乔就像是杏子口中的有故事的男人。

image.png

  芬妮会成为布小谷和淳于乔之间的阻碍吗?芬妮真的是淳于乔的亲生女儿吗?这些目前我们都不知道,可怜的布小谷恋爱之路漫漫,还是要继续加油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