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幕后之王》王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是好人吗
2019-01-12 16:24:17

  《幕后之王》中,王尔是坏的,刚出场时,他是暖心大叔,一直帮助布小谷,会为她说好话,告诉她职场规则,但其实,他才是真正的幕后大boss,王尔从一开始便是带着目的进入星天公司,被赶出公司后,更是处处算计淳于乔,想要搞垮他。

image.png

  最初,王尔与淳于乔是联合制片人,虽然表面看起来,他温文尔雅,与冷酷毒舌的淳于乔不同,但其实,大家都被他的表象所蒙蔽了,王尔才是真正的毒蛇,他名义上是星天公司的制片人,却悄悄将内部机密泄露给对手公司,不得不说,王尔隐藏的太深了。

  如果不是淳于乔对他早有防备,那么星天制作的《十二歌王》收视率便会直线下降,淳于乔一直想要抓住王尔的把柄,这次他将机密泄露,也让淳于乔找到机会铲除了这个心腹大患,淳于乔做的这一切都是为公司好,却被布小谷误会了。

  布小谷刚进入星天公司,便是跟着王尔做助理,在工作过程中,王尔曾多次帮助她,导致她以为是淳于乔看不惯王尔,故意赶走他,却忽略了淳于乔的真正用意,淳于乔因为这件事和王尔结怨,原本以为王尔以后不会出场,没想到他还有大招在等着淳于乔。

image.png

  王尔和淳于乔的前女友骆琳联手,使星天公司被控侵权,陷入公关危机,幸亏布小谷机灵,力挽狂澜,才使星天公司成功度过这次危机,但她不知道的是,这一切的幕后策划者,就是自己一直信任的王尔老师。

  王尔的伪装欺骗了太多人,不过他的狐狸尾巴也在一点一点暴露,布小谷终于看清了他的真面目,知道了他的本性,有王尔在,淳于乔和布小谷以后的路注定不会太顺利,王尔还有更多阴谋在等着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