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蛇:缘起》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9-01-14 16:56:30

  电影《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就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但是也有许多观众并不知道这部电影,和《大圣归来》一样,《白蛇:缘起》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豆瓣评分8.1,还被网友称为国漫崛起的又一希望,旧瓶装新酒,这部国漫的希望你还没有看吗?

  《白蛇:缘起》对准的依旧是中国流传已久的白娘子和许仙的传说,只不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他们的前世,在前世中,白素贞依旧是那个天仙下凡一般的蛇精,名字叫小白。而许仙是奔跑在山野小路间的活泼少年,他也不叫许仙,而是叫许宣。

  中国古典文化何其博大精深,无论是《西游记》还是《水浒传》,但只要讲述就脱离不了西天取经、九九八十一难和上梁山结义的情节,无论怎么讲,他们的故事观众们早就烂熟于心。

  《白蛇:缘起》却没有被这些条条框框束缚,它巧妙的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前一世的故事,旧瓶装新酒,故事讲述的非常有意思,电影也改变了两个人的性格。

image.png

  下一世白素贞是这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中的主动者,那这一世许宣就是这段感情中最勇敢的人,爱人是妖自己是人注定不能相恋,那许宣就把自己变成了妖,从他的身上看不出许仙的懦弱之气,有的只是一个男人的宽广胸怀。

image.png

  电影中的画风也再一次突破了国漫的标准,中国独有的水墨风景让这段爱情平添了一分悲怆,而现代画风和水墨画相结合则让电影变得更大气磅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