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奈何BOSS要娶我》女主角是谁?夏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9-01-14 16:19:49

  近日,由善易影视演员王双主演,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宣布定档1月17日。演员王双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夏林,是一个坚信靠自己努力一定能成功的娱乐圈十八线女艺人,性格倔强,努力善良,聪明伶俐,外表清丽可人,内心正义感十足。

image.png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王双饰演的十八线小明星夏林与徐开骋饰演的“凌氏”集团总裁凌异洲高糖不断,高难度花式公主抱?壁咚床咚+车咚?钻戒房子+全心全意爱你的心?2019年最甜的糖大概都集中在此啦!虽然只是一段不到2分钟的预告片,但齁甜的剧情模式已然圈粉不断,令不少观众期待正片的播出。

  但除了高糖,夏林的“万年衰”体质也显露无疑,剧中她不仅亲眼见证男友对自己的不忠、险遇车祸,而且还毫无征兆地被医生告知自己患上了“血癌”。幸而夏林竟然发现霸道总裁凌异洲与自己骨髓相互匹配,两人就此展开一场甜蜜的“交易”——凌异洲救命,夏林“以身相许”、接受合约婚姻。

  预告片一出,不少网友惊呼夏林“好眼熟”,没错!她就是曾在《宫锁珠帘》、《神雕侠侣》、《少年四大名铺》等热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王双,其中尤以饰演的陈晓版《神雕侠侣》中青春靓丽又侠骨柔情的完颜萍张翰版的《少年四大名捕》中美丽痴情的部落公主慕雪令观众念念不忘。颜值演技均在线的王双小姐姐,此次饰演的夏林,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爱情是两个人的怦然心动,还是一个人的蓄谋已久”?究竟夏林与凌异洲之间的合约婚姻有何秘密?两人的爱情之路上还会遇到多少磨难坎坷?1月17日《奈何BOSS要娶我》搜狐视频、芒果TV联合首播,敬请期待王双花式撒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