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家和万事惊》是喜剧吗?古天乐在里面扮演的谁
2019-01-14 16:23:21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主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日上映。近日,《家和万事惊》进行全国观影看片会,媒体和部分观众到场提前感受影片魅力,更有影片主演张达明现身分享,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有笑有泪,折射现实,引人深思,值得推荐。

image.png

  张达明 (1)

  超前观影广受好评 张达明惊喜现身引爆全场

  日前,电影《家和万事惊》已正式开全国观影之旅,各平台收获好评如潮,各地观影现场气氛热烈,观影时数次爆发掌声和大笑,观影结束后大家对影片赞不绝口。而这部电影也绝对是同档期必看,影片融合了很多荒诞的元素在其中,同时折射出很多现实问题。一家人面临着房子、邻居、生活拮据等诸多问题,获取欢笑的同时更能让人感同身受。影片身兼监制、编剧和主演的张达明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们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影厅内一度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他表示,可以将自己之前的作品搬上大银幕十分激动,也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取生活的答案,成为不负自己、不负家庭的人。影片获得众多好评也令其他观众大呼期待,想要赶快一睹影片。

  张达明 (2)

  荒诞幽默折射现实问题直击人心引人深思

  电影《家和万事惊》讲述了一家五口在面临生活中各种高压问题时,唯一能舒缓焦虑的窗外海景被一块广告牌所遮挡,为了反击广告牌主人,在崩溃边缘的众人做出一系列疯狂的计划反击广告牌主人。很多观众看完影片之后认为影片中的折射出现实的问题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此次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影帝影后多年后再度携手合作,为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和感动。而影片改编自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优质的剧情以及演员卓越的演技,使电影面对观众的评判时更加有底气,有观众表示,“看到靓靓和镇宇哥重新合作,真的感动满满,希望邱礼涛导演可以有拍更多这样具有深刻现实意义的港片给大家看”。电影将于1月18日正式上映,届时来影院一探究竟。

  据悉电影《家和万事惊》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只令发行有限公司、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