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花不弃》主上是谁 他的身份是什么
2019-01-15 16:50:58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主上就是萧九凤,他是明月山庄的庄主,也是鬼谷的主人,同时也是东方炻的祖父。

image.png

  萧九凤之女与诚王相爱生在了东方炻,本来皇位是要继承给诚王的,最终却被自己的兄弟争夺了过去,诚王死后,萧九凤与东方炻便联手一起夺回权利。当年,萧九凤与薛菲订下婚约,但薛菲嫁给了七王爷,与莫百行生了孩子,这成了天下的笑话。

image.png

  薛菲生下孩子后就去世了,于是所有人都在寻找薛菲之女花不弃,萧九凤就是其中之一。后来,萧九凤知道了花不弃的下落,便开始暗中保护花不弃,不过他并不是真心的,因为薛菲此前是圣女,而她生下的孩子会继承圣女血脉,传闻,圣女祭天,可以得到碧罗天的宝藏,所以萧九凤只是在利用花不弃而已。

  萧九凤是个阴险毒辣的人,他心中只有权力,虽然他深爱着薛菲,但为了达到目的,他不惜牺牲所爱之人。柳明月一直跟着萧九凤,并且她喜欢萧九凤整整十年,可终究是一场空,所以她憎恨薛菲,还将仇恨附加在花不弃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