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皇帝从来没见过明兰,为何信任她?
2019-01-15 15:15:4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成功利用伯爵府扳倒了林小娘,虽然墨兰如愿嫁入伯爵府,但是林小娘却被盛紘打断了腿,送到了乡下。不少网友看到此刻的时候,纷纷在弹幕上留言:林小娘终于领盒饭了!

image.png

  虽然明兰大仇得报,但是她却遇到了危及生命的事情。邕王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继位的王爷,但是兖王却带领数万大军涌入皇城,对皇上进行逼宫,而皇上只能求救于离皇城最近的赵宗全,他写下诏书让明兰带着血诏和兵符交给赵宗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皇上为何如此信任素未蒙面的明兰呢?那自然是因为盛紘也在场啊,有亲生父亲做人质,明兰还能跑了不成?

image.png

  明兰化身小太监也是因为自己姿色出众,怕被叛军给欺负,以男儿身出去更加方便一些,因为没有人会对一个小太监感兴趣。明兰经历千难万险,碰上了顾廷烨,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终于忍不住哭了。其实,明兰是很依赖顾廷烨的,因为她愿意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给他看。明兰顺利送到兵符和血诏,顾廷烨帮助赵氏父子清除叛军,解救了皇帝,在赵宗全继位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顾廷烨受封大将军。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