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皇帝撕龙袍写血诏,赵宗全不得不从
2019-01-15 15:23:1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之前的剧情中,顾廷烨偶然救下冷门宗亲赵宗全,也正是因为他的出现才使得顾廷烨的人生有了巨大的改变,当然最主要的一方面还是因为明兰劝说顾廷烨从军,他才有机会成为汴京的大将军。

image.png

  皇帝膝下无子,邕王就成了最有希望继位的人,但是兖王却企图谋朝篡位,带领数万大军涌进长安城,皇帝临危之际想到了赵宗全,他离汴京是最近的,于是便割龙袍写了一封血诏,让明兰假扮小太监带出宫去,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皇帝要割龙袍呢?一来是说明对赵宗全的重视,还有就是说要把下一任的皇位让他来做,而写血诏就是因为告诉赵宗全情况非常危急,刻不容缓!

image.png

  其实赵宗全对皇位没有很强烈的欲望,但是他也知道这次任务是必须要去的,后来在顾廷烨的劝说下,带着自己的兵队和兵符程回京,顾廷烨的一腔热血终于有了用武之地,顺利地清除叛军,让汴京恢复平静。明兰作为“通讯官”也受了很大的封赏,盛家因为她在朝堂上有了威望,并且长柏的仕途也因为明兰而有了很大的提升。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