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达亚文明是真实存在吗 有关于他们三只眼睛的事是真的假的
2019-01-18 10:53:41 阿瑞斯 美杜莎 宙斯 阿波罗

  在我们的人类的进程中,其实是出现了很多文明。有一些文明我们可以掌握它们的一些生活方式和技术,可是有一些我们都不确定它们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在这么多文明中,根达亚文明就是其中的一种。曾经玛雅人就预言过这样的文明会出现,它们是属于地球的第一个太阳纪。在传说这,这个文明中的人都有着3只眼睛,而且它们的文明己度发达。

image.png

  不过对于这个文明,人们还是有着很多的问题。这个文明究竟是不是存在的,没有人能够回答我们。或许有一天我们拥有了某种技术,能够追溯回时光看一看吧。传说中,我们人类曾经拥有过3亿年的历史,所以在这么多历史中。这一段历史是非常精彩,更是非常璀璨的。

  据说当时这个文明的人类,男性大的小约210公分,女性的大小则是180公分。不过第3只眼睛,也只有男性才会有。这个位置正好在它们额头的中央,而这只眼睛的颜色是翠绿色的。一般情况下,他们的这只眼睛是闭着的。只有等到发挥超能力的时候,才会将这只眼睛睁开。所以在那个时候,没有第3只眼睛的女性地位是非常低的。她们只能够成为奴隶,因为她们对男性的能力十分的害怕。传说中,在这个文明阶段曾经有一则神话:神在创造人类的时候是非常平等的。他赐予了这些男性第3只眼睛,是为了能够保护自己和部落的安全。而他赐予了女性子宫,为的就是能够将整个部落延续下去。不过在传闻中,她们的子宫也是附带着超能力的。

  这种超能力并没有什么攻击性,而更多的是类似于一种和神进行沟通的媒介。所以每一位即将成为母亲的女性,都会事先和天上的婴儿的灵进行交谈。如果两个人的意愿是相同的,那么婴儿的灵就会送进女性的肚子中。所以流产在那个文明中,是不存在的事情。

image.png

  据说在这个文明时代中,一共有8个民族。为了能够争夺盟主的地位,人们每天都在进行着战争。每个民族男性的第3只眼睛颜色是不一样的,所以能力也是不同的。不过大多数的民族,还有着预知的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