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达亚文明到底有多神秘 它和大禹治水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2019-01-18 10:39:22 阿瑞斯 美杜莎 宙斯 阿波罗

  大禹治水与玛雅预言中传说的根达亚文明究竟有何联系?

  作为中国人,想必大家还是非常自豪的吧。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而且中华文明更是拥有五千年的历史,保留了非常多的史书文献,让我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到古代的中国到底如何。

image.png

  山海图

  《山海经》大家都知道,称得上是华夏第一奇书了,其中的光怪陆离,魑魅魍魉,更是让人为之向往。这本书从古至今都是被当做神话传说被看待,但是发展到现代,全世界都能够轻松沟通之后,我们从其中也发现了许多故事,与其它文明的文献与传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玛雅古城

  玛雅文明更是充满了传奇色彩,玛雅文明也有神话传说,而且最为神秘的是玛雅文明的预言,玛雅预言中提到的“根达亚文明”,在山海经中也有过类似的提及。

  根达亚文明

  不仅如此,在《山海经》中,有一段故事可谓是脍炙人口,那就是大禹治水,洪水在世界各国的文献记载中似乎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像《圣经》中的大洪水,而玛雅文明中提及的“根达亚文明”也是毁于一场洪水,这几者之间到底有何联系。

image.png

  大禹治水

  在这些巧合背后,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隐秘,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海底文明也逐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越来越多的海底文明被考古学家给探索到,但由于有限的条件,人们并不能在这些海底文明中找出什么关键信息,它们是在哪个时代被淹没的,又是属于哪种文明,我们都不得而知。

  海底文明

  对于远古时期,人们有过许多推测,有人认为是外星人曾到访地球,有人认为人类本身就是天外来客,否则怎么会与地球没有丝毫感应,相反一些动物,反而能预测到一些灾害,最为可信的说法是,在远古时期,就已经有过高度发达的文明,因为种种原因,消失在了历史长河中。而我们或许是地球带过最差的一届,却还不自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