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两次被害流产,写信回盛家求救
2019-01-18 15:18:07

  近日,电视剧知否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如兰在和明兰聊天的时候透露出墨兰落胎小产,但是家里的人都不关心她,梁晗更是不站在墨兰这一边,墨兰身边更是没有向着她的人,墨兰过的很惨,其实这也是墨兰罪有应得。

  墨兰刚刚嫁过去的时候梁六郎已经找了个贵妾并且怀孕了,墨兰进门刚结婚洞房那天贵妾就说不舒服墨兰就在新婚之夜过去伺候那个女的,第二天又准备洞房啦,这个女的又说不舒服梁六郎就生气了,没理那个女的,然后墨兰就每天大鱼大肉伺候小妾,然后小妾就跟明兰她小娘一样,不过小妾生了女儿但是难产生出来的,从此不能怀孕了,后边继续争宠,墨兰也不是省油的灯,给梁晗弄了好几个狐狸精,梁晗是不理春珂了,也没精力理墨兰了。婚后墨兰家里莺莺燕燕一大堆,她一个正室但是行事作风都是妾室风范,都是她小娘教的好,婆婆不喜欢,老公不待见。

image.png

  后来墨兰生了五朵金花,眼看找不到好女婿还把主意打到娘家,想把女儿嫁回娘家,后来是长枫的一个庶子勉为其难娶了一个,这庶子夫妇俩跟着盛家大房学做生意,日子还很好,离开了墨兰就还好啊。

  这都是小说里的剧情,但是在剧中会做出一些改编,首先不会真的生下五朵金花而嫌弃,这样会有点重男轻女的嫌疑,在一些片花中还是能看到三人最后重归于好的, 墨兰被害小产,盛泓也是知道的, 终究是自己的孩子,怎么能不心疼呢,如兰和明兰现在都嫁人了,而且过的很好,偏偏墨兰是让家里的人揪心的一个,但是墨兰却从来不会娘家,外边的人想了解事情都了解不了啊!

  最后墨兰在流产两个儿子之后,还是写信回了盛家,说自己的孩子总是受苦,家里姬妾太多,自己照应不过来,希望娘家人心疼心疼自己,最后如兰和明兰看到了这封信,决定亲自去梁家看看,看到以前如花的四姐姐赢苦不堪言了, 如兰和明兰并不是来落井下石的,只是想着毕竟是一家人,来看看的,看到四姐姐这样,他们也十分的心疼, 于是出了一个招,就想着让梁晗意识到四姐姐的重要性,要是不休了这些莺莺燕燕的就和离,反正盛家现在家大业大,凭借着顾廷烨和盛长柏在朝中也立稳了脚跟。

image.png

  梁晗这一下才意识到盛家没有抛弃墨兰,还是重视她的,后来就对墨兰好了,三兰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