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冷门宗室成皇帝,顾廷烨论功加爵被重用
2019-01-10 14:32:0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在常嬷嬷的帮助下识破朱曼娘的真面目,一怒之下将她赶出宅院,但是却没想到,她竟然将昌哥儿给带走了,顾廷烨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危,便带着石头和蓉姐踏上了寻找她们的旅途。

  顾廷烨刚出汴京,就遇到了赵宗全被人围堵,将他们救下之后,才知道他们是皇族宗亲。顾廷烨向赵宗全讨要了一封从军状,却被发配到军队的“荒字队”,他这才想起来赵宗全是冷门宗亲,虽然顾廷烨被赵宗全所连累,但是在之后的剧情中,赵宗全在顾廷烨的帮助下,成为新任皇帝,顾廷烨被论功加爵,成为大将军,而他被重用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为明兰出气!

image.png

  顾廷烨之前交代过齐衡不要让明兰受欺负,但是他却抛弃明兰,娶了嘉成县主,这是顾廷烨最生气的地方。还有一层原因就是,赵宗全最大的敌人就是六王爷,他继位第一件事就是灭了齐家的威风。

image.png

  顾廷烨功成名就之后,就像盛家提了亲,汴京人都知道顾廷烨只娶嫡女,他将如兰和书生的事情告诉盛紘,使盛紘不得不让盛家仅剩的明兰以嫡女的身份出嫁。在明兰出嫁的那天十里红妆,成为汴京最风光的新娘。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