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纳妾是真的吗 明兰是怎么看的
2019-01-19 15:16:25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与明兰还没结婚多久,顾二叔就要纳妾,明兰炕头还没做热乎呢!就有人来捣乱,着实让人气愤,不过顾廷烨最后并没有纳妾,他喜欢的只有明兰一个。

image.png

  顾廷烨与明兰结婚后,处处为其着想,而明兰也知道了他对自己的心思,所以当顾廷烨的姑母来顾家给女儿说婚事的时候,顺其要给顾二纳妾,明兰也就同意了。

  顾廷烨之所以要纳妾,是姑母看明兰的肚子始终没有动静,为了延绵子嗣提出纳妾的主意,顾二叔知道后特别生气,自然是不答应的,反倒明兰没有特别在意,因为有顾廷烨给其撑腰,与不怕别人破坏。

  自从明兰经过贺弘文的事情后,她看开很多事情,祖母曾经说贺弘文很好,可是当曹家姑娘逼迫明兰的时候,他明知道明兰不愿意,还让她一个女儿家自己去应付,让其感到寒心。

  但是顾廷烨不一样,即使前面是刀山火海,顾廷烨都会为明兰挡下来,明兰要的是一个公平,顾二做到了这样的事情,所以给顾廷烨纳妾这件事明兰是同意的。

  顾廷烨是有明兰这一个妻子,曼娘和红绡都是在娶明兰之前发生的事情,红绡最终也被打发走了,曼娘自食其果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而明兰无论顾廷烨顺境逆境都陪在顾廷烨的身边,二人本就是相同的人。

  在小说的番外,二叔连母马都不骑了,别人往她身边送的女人他理都不理,在他的眼里明兰是最好看的那个人,也是最美的那个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