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婚后生活太惨,被小秦氏陷害差点丧命
2019-01-19 11:02:35

  要说今年大热的电视剧,那是非《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莫属了,这部剧不仅集结了无数优秀的老戏骨,还自带男女主结婚怀孕的流量,加上正午阳光的高品质出品方加持,这部剧不火简直天理难容!

  转眼间,《知否》也播出了40集了,我们的男女主在之前各自经历了许多事情和复杂的感情线之后,终于要在一起了!小8等得可真苦啊,真的很少会遇到40多集男女主才真正在一起的剧!

  在41集的预告片中,我们终于看到了顾二叔迎娶明兰的场景,这也是《知否》海报中最经典的“红配绿”搭配的一幕,完全契合了“红肥绿瘦”这一剧名。

image.png

  终于有一个人愿意真心实意对待明兰了,并且还霸气的对她许诺:“我在男人堆里排老几,也会让你在女人堆里排老几”。这霸道总裁既视感,让小8不知不觉中露出了姨母笑。

  虽然有顾二叔对她的宠爱、理解和支持,但是明兰嫁到顾家后过得真是太惨了!出嫁后的明兰,要独自一人面对顾家和盛家的宅斗,就这些斗争就够让她心力交瘁了。关键是还要被别人陷害,除了陷害她,还陷害她的亲人,真的是太委屈太惨了!

  婚后的第一天,就被长辈讽刺轻慢长辈,不像话!只能委屈的跪下认错,还要到家祠罚跪。这简直是欺人太甚啊。

  更过分的是,在明兰怀孕期间,她的祖母竟然被盛大娘子下毒谋害了!这让明兰怎么能忍得了?祖母是明兰在盛家唯一的“亲人”,从小相依为命,祖母对待明兰也是十分疼惜,可以说是用生命来保护明兰不受委屈。在明兰出嫁的时候,祖母哭着让明兰“好好的,好好的,走吧……”的那一幕,不知道看哭了多少人。

  一听到祖母被人下毒的消息,明兰马上动召集了一支军队将盛府团团围住,挺着大肚子到盛家为祖母讨回公道,让老爷交出盛大娘子和康姨娘。

  这咄咄逼人架势,着实让盛家老爷吓了一跳,直问明兰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他以为明兰嫁到顾家之后就变得如此粗鲁和无礼,其实是他从来没有用心关注过这个女儿,这个隐藏了自己的锋芒在盛家求生存的女儿。

  幸好祖母并无大碍,并且明兰这次给他们的下马威,也是十分管用,估计盛大娘子和康姨娘以后不会好过了,毕竟她们害的是盛家的老祖宗。

image.png

  这场战役告一段落后,那些看明兰不顺眼的人又怎会善罢甘休?

  这不,明兰在生产的时候遭人暗算了。小说中,明兰在屋里生孩子的时候,小秦氏就在明兰的产房中放火,算好了明兰刚生完孩子还十分虚弱,根本逃不出火海,想要一下了结明兰和她的孩子。

  但是顾二叔还是很关心和宠爱明兰的,这边小秦氏在明兰产房放火,那边二叔就立刻在小秦氏的宣芷园也放了一把火,相当于以牙还牙了。

  不过小8着实为顾二叔这一行为感到汗颜,虽然他是替明兰报了仇,还向别人证明了明兰是他顾廷烨的女人,欺负不得,但是他听到明兰产房着火的消息后,难道不应该先去救人吗,怎么跑去放火了?

  还好有娴姐儿,她在明兰遭遇火灾的时候,不顾她的母亲邵氏的阻止,冲出来救火,还派了自己院里一大半的人马前去救火,可以说是十分仗义了!娴姐儿作为大反派顾廷煜的女儿,却没有收父母阴暗思想的影响,为人正直、明辨是非,实在是太难得了,小8实名喜欢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