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公主雅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的心机有多重
2019-01-21 16:31:42

  公主雅在《皓镧传》中是个刁蛮任性的人,很多人刚刚见到她的时候都以为她是一个花瓶,中看不中用,但其实她才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白切黑,不仅撺掇父皇纳妾,还在关键的时候诬陷皓镧,但最后她却害了自己。

  公主雅刚刚登场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天真的小姑娘一样人畜无害,看向异人的眼神中带着小女儿家的娇态,就算是生气观众们都觉得掀不起太大的风浪。

  但其实公主雅才是扮猪吃老虎的人,她和皓镧一般聪明,将宫中之人玩弄于股掌之中,为了解救身陷囹圄的异人与皓镧达成一致,却在最后收网的时候将皓镧一并算了进去,害皓镧在大牢中性命垂危。

image.png

  后来见异人倾心皓镧,她就给父皇出坏主意,撺掇皇上纳皓镧为妾,这一招非常高明,不仅让异人断了念想,还顺势摆了自己的母亲一道,果然皇家的亲情总是非常脆弱,母亲和女儿相互算计,皇上就成为两人博弈的筹码。

  但公主雅没有得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皓镧的背后还有一个吕不韦,吕不韦将计就计把公主雅的画像送给魏国和楚国,两国为了一个公主雅闹得不可开交,看来公主雅今生是无法嫁给异人了。

  本以为让父皇纳妾是一个一箭双雕的好事情,却没有想到最后却把自己给害了,估计公主雅已经没有闲心管皓镧的事情了,这个扮猪吃老虎的白切黑惹了不该惹的人,只能自作自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