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的一句话伤了丈夫的心 她说了什么
2019-01-22 16:40:45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每一集都有新的看点,最新一集中明兰口无遮拦说了一番话,被躲在门后的顾廷烨给听见了,她第一次伤了丈夫的心,原来明兰不爱顾廷烨。

image.png

  明兰跟侍女谈话,表示凡事不要太指望别人,大家都有各自的难处,指望越多,失望便会越多,“失望一多,就生怨怼,怨怼一生,仇恨就起,这日子就难过了”。

  她未曾依赖过顾廷烨,能够自己做的事情绝都不会麻烦二叔,她害怕过度的依赖会给顾廷烨带来压力,而顾廷烨听到她的这番话,很心痛,以为明兰不相信他,二人之间已经产生了隔阂,所以后来看见明兰与小公爷对话,顾廷烨才会大发雷霆吧!

image.png

  到此刻才知道明兰不爱顾廷烨,她也只是那个时代下普通女子,她嫁人不是因为爱而是觉得他是最好的选择,明兰所做的一切只是一个妻子的本分,她把自己的真情都送给了小公爷!

  不过刚愿意为了一个人豁出去的时候,就被伤的遍体鳞伤,然后选择以最平常的日子度过余生,无悲无喜,无爱无痛。

  其实明兰之所以这样也是因为害怕,一是因为父亲,父亲在对待卫小娘的时候冷淡无情不可托付,二是因为齐衡,信誓旦旦最终却是悲剧收场,所以她极度缺乏安全感,才不敢对二叔付出真心。

  明兰通透看的明白,也懂二叔是有过往的人,所以她说各自有难处,不要寄予太大的希望,其实她怕当初一样奋力要爱了,却受伤。

image.png

  其实这就是很多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之间的真实写照,你侬我侬的时候男人恨不得女方事事依赖,愿意做一切,包容所有,时间久了,原来的可爱都变成了可恨,成为了厌倦的理由,所以啊,明兰这么做才是长久之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