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岫玉为什么要帮公子蛟 帮他的理由是什么
2019-01-22 16:31:14

  皓镧的妹妹岫玉被诬陷,因为她破坏了吕不韦的好事,于是吕不韦就诬陷她与人私通给公子蛟戴绿帽子,赵王决定腰斩岫玉,但岫玉没有等到那个时候,因为公子蛟要杀妻,但最后岫玉选择了自尽,到死都在帮公子蛟,无奈一腔真心换不回丈夫,她临死嫁祸给皓镧。

  皓镧本顾念着姐妹之情,没有给吕不韦作证,但赵王已经相信岫玉私通的事情,所以要让岫玉面临腰斩的酷刑。

  岫玉这么做其实都是为了帮助公子蛟,两人都是可怜人,她爱公子蛟,公子蛟爱皓镧,岫玉为了公子蛟做了这么多的事,甚至把自己搭进去了,却依旧换不回公子蛟的真心。

  公子蛟得知岫玉被关进大牢之后,拿着吃食去找她,表面上是让岫玉吃顿好的,其实真正的目的是毒死岫玉,坐实自己是小无辜的事情,公子蛟这是在杀妻,也证明他是一个歹毒的人,为了自己的名和利将自己的妻子置之死地,着实是个渣男。

  岫玉在皓镧的提醒下看出了公子蛟的诡计,但她太爱公子蛟了,爱到就算知道公子蛟要杀了自己,还担心自己鲜血会为他引来灾祸,亲姐姐和自己爱的人,岫玉选择了保护自己爱的人。她拿着皓镧的簪子自杀嫁祸给皓镧,如此一来为公子蛟铲除了两个障碍,其中一个就是自己。

  明明是自己先爱上公子蛟的,明明自己帮助了公子蛟更多,明明自己才是最爱公子蛟的那一个,最后却换不来公子蛟的真心,甚至还要忍受公子蛟的算计,或许这就是岫玉可悲的地方,爱着一个永远不会爱自己的人,然后陷害一个关心自己的人。

  可怜的岫玉临死都分不清到底谁好谁坏,她也算是全剧中最单纯的人,只是一腔真心换不来公子蛟的真心着实可怜,临死还要陷害皓镧着实可恨,到死都在帮助公子蛟,却不知自己的真心都喂了渣男,杀妻天理不容,但岫玉下线都要帮助公子蛟,足以说明岫玉的真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