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岫玉的结局是什么?嫁给公子蛟却不受宠
2019-01-22 14:46:22

  《皓镧传》在万众的期待下终于播出了,这部电视剧延用了《延禧攻略》的原班人马,可以说是未播就先火了。而吴谨言和聂远在剧中也被称为是“卫龙”,再度携手组成cp再续前缘。

  《皓镧传》剧中李皓镧原本是赵国御史之女,却被继母和李岫玉的打压和陷害沦落街头。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很好奇剧中李岫玉最终的结局是什么?她有历史原型吗?

image.png

  皓镧传岫玉结局是什么

  剧中李岫玉和李皓镧是同父异母的姐妹,李岫玉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对李皓镧很和谐,也很关心,但实际上李岫玉是一个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择手段之人。因此在李岫玉和她母亲的筹划下,李岫玉如愿的嫁给了她心仪的公子蛟。但是公子蛟爱的是李皓镧,不过为了自身的地位还是娶了李岫玉,不过李岫玉和公子蛟这段感情应该是段虐恋,毕竟公子蛟爱的人不是李岫玉。

  《皓镧传》剧中李岫玉出身高贵,表面上看似温柔善良,但实际上城府极深。李岫玉和李皓镧一样都是御史之女,不过李岫玉跟李皓镧不同的是她有一个为她筹谋划策的母亲,所以她才会在李皓镧遇难之时用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去嘲笑她。

  当李皓镧沦落到街头卖草鞋的时候,那些高高在上的官宦之女就对她进行百般的羞辱。而李岫玉表面上是在为李皓镧结尾,看起来很无辜,但实际上她的心里是没安什么好心的。李岫玉对李皓镧说过一句话:“若命不遂我愿,吾欲之,必夺之”,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李岫玉是一个为了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会不择手段之人。

  皓镧传李岫玉有历史原型吗

  《皓镧传》剧中李皓镧的历史原型就是历史上的赵姬,但是据了解历史上的赵姬似乎并没有像李岫玉这样的姐妹,所以李岫玉在《皓镧传》剧中应该是剧组虚构出来的。

image.png

  《皓镧传》的故事是发生在七国争雄的战国末期,李皓镧的人生遭遇到了不测而被卖到了商人吕不韦的手里。吕不韦一直都想摆脱低贱身份入仕的想法,凭借着自己做商人而积累的家财万贯。吕不韦在遇到李皓镧之后,觉得李皓镧跟他一样有雄心的报复之心,所以吕不韦选择打造李皓镧。

  《皓镧传》一经播出就精彩连连,这应该又会是一部非常精彩得古装电视剧,而且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不知道你们昨天有没有定时观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