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秦氏亲生儿子是谁 她为儿子都做了什么事情
2019-01-22 16:43:05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真有很多细节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她是《知否》中年龄最小的主母,儿子都比自己大三岁,她便是“王者段位”的小秦氏,这些被忽略的细节,可曾注意到。

image.png

  小秦氏的扮演者是王一楠,现实生活中的她是1981年出生,而顾廷烨的扮演者是冯绍峰,出生于1978年,二人之间相差三岁,顾二叔一口一个“母亲”叫着还真的蛮让人意外的。

  小秦氏算是年龄最小的主母了,与赵丽颖只不过差6岁而已,除了小秦氏与顾廷烨之间,明兰也犯了同样的毛病。

  她是盛家女儿中最小的,被称为“六姑娘”,实际上生活中的赵丽颖比“墨兰”“如兰”都要大个几岁,最老的演最小的,很厉害了!

  还有就是刚上线不久的康姨妈,她是王若弗的姐姐,康姨妈的扮演者是张棪琰,而王琳饰演的大娘子比张棪琰还要大四岁,妹妹成了姐姐,姐姐成了妹妹。

  无论是妹妹,还是姐姐,装扮起来也差不了多少,最主要的是演技了得,年龄自然也是被忽略掉的存在,只要演技到位,其它显得也没那么重要了。

  剧中,小秦氏亲生儿子是顾廷炜,为了这个儿子不惜伤害顾廷烨与明兰,各种设计让二人在这个世上消失,但她的诡计并没有得逞,最终反倒是自食其果,没有什么好下场。

  小秦氏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最擅长的便是“借刀杀人”,事后还将自己撇的一干二净,这是她最厉害的地方,明兰没少吃亏,只希望明兰能够度过这些坎儿,与顾二叔好好生活在一起。

image.png

  小秦氏做的这些坏事也是情有可原,要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子,也不会走上这条不归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