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厉夫人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的秘密是什么
2019-01-23 16:18:06

  《皓镧传》可是集聚《延禧攻略》所有的主演,其中厉夫人一角由宁静饰演,她算是老戏骨了,一颦一笑都是戏。在最新的剧情中,李皓镧发现了厉夫人的秘密,差点将皓镧处死,那么厉夫人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image.png

  萧红叶以生病为理由与李皓镧换了夜班,这时赵王派人前来邀请厉夫人一同赏月,皓镧本想去禀告厉夫人,却发现厉夫人与一个男人厮混在一起,皓镧为了保命,便匆匆忙忙离开。关于厉夫人的秘密只有萧红叶知道,皓镧明白这是萧红叶给她下的圈套,而厉夫人为了不让这件事情泄露出去,再加上萧红叶煽风点火,便将皓镧处死。

image.png

  皓镧的女使从一开始就感觉不对劲,于是请来吕不韦帮忙。吕不韦称厉夫人身体不适,特此请赵王前去探望厉夫人,幸好赵王及时赶到,要不然皓镧真的没命了。厉夫人是一位独断专权、强势霸道的女人,她怎么可能只守着赵王这一个男人呢?

  皓镧很明白厉夫人是什么样的人,因此将她养男宠这件事情隐瞒了过去。厉夫人城府很深,在她心里,权势胜过一切,凡是与她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