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父亲为儿子报仇,孤身杀掉130名政府官兵
2019-01-24 16:17:59

  感恩和记仇,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两个相反天性。古人曾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也曾云:父母之仇,不共戴天。前者我们就不必说了,做人理当如此。后者,对于子女来说,是如此,反之,对于父母来说也是如此。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讲述一件真实的替子复仇故事。

  正如“科学技术是把双刃剑”一样,战争带来融合和发展的同时,也更多的带来了杀戮和伤痛。这个复仇故事,就发生在美国的南北战争期间。当时的参战双方是北方美利坚合众国和南方的美利坚盟国。这场战争是西方工业革命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战争,最终以北方联邦政府的胜利而告终,整个战争造成了75万士兵死亡,40万士兵伤残,南北两地的大量平民也遭到波及。这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要讲的主人公-杰克·汉森一家。战争爆发前,受过良好教育,性格低调内敛的杰克·汉森,在美国南方的田纳西州斯图尔特县中经营着一个种植园,同妻子和10个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861年,南北战争爆发后,政治立场中立的杰克,不参战也不议论战争。他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战争赶紧结束,一家人都平安的继续幸福的田园生活。为此,他每天都衷心祈祷,然而却事与愿违,就在第二年秋天,北方军便残杀了他的两个儿子。这是为何呢?原来,这兄弟俩在家旁边的一片森林中打猎时,遇上了北方军的巡逻队,并被他们当成了“丛林狩猎者”。所谓“丛林狩猎者”就是当时经常躲在树林中偷袭北方军队的年轻人。紧接着,巡逻队中的一名中尉就下令开枪处死了他们。带着他们的尸体游街示威后,这名中尉又派人将他们的首级挂在了种植园的门柱上示威。

image.png

  杰克·汉森,看到被北军残杀的两个儿子后,看起来并不十分悲痛,还非常镇定的命人妥善安葬了他们的遗体。但在几天后,他就将剩余的家人全部送到了亲戚家。接着,他又托人将自己平时最常用的一把猎枪进行了独特改造。41英寸长的八角形枪管,能够让他准确的击中800米以外的目标。是的,他这是开复仇之旅,深爱儿子的他怎么能允许那些可恶的凶手活着?而虽然他此时已经年近60,也从未受过任何的军事训练,可一直善于猎鹿的他绝对堪称是一名出色的狙击手。

image.png

  他悄悄住进田纳西河上方的一个隐秘山洞后,便开始寻找第一个目标-下令击毙儿子的中尉。这名中尉在骑马时被他一枪击毙。第二个目标-将儿子首级挂在门柱上的士兵。这名士兵在巡逻时被他一枪击毙。就这样,很多官兵被无声无息的狙杀后,北方联邦政府军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中。查清这名神秘狙击手的来历后,他们先是愤怒的烧毁了杰克的种植园,接着又进行了无数次的搜捕。但是,杰克在同乡的帮助下,巧妙的躲开了每次的搜捕。战争结束后,据北方联邦政府统计,他一共狙杀了130名北方政府官兵。是的,杰克只懂种植,不懂政治,但他还懂:谁害了我的儿子,那就拿命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