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罪犯:比利小子的生平简介

  比利小子是美国著名罪犯,真名为威廉·邦尼(William Bonney),1859年出生在美国大西部的枪手。他14岁成为孤儿,17岁就开始杀人,之后终其一生都是亡命之徒,谋杀了21个人,22岁时遭警察派特·加勒特(Pat Garrett)击杀。但也有人认为他是除暴安良的西部英雄。

image.png

  比利小子在美国是位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有人说他是位神枪手,是个除暴安良的西部牛仔英雄;也有人说他是个不法之徒,谋杀了21个人。关于比利小子之死,有多个版本,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是137年前比利小子死在派特·加勒特警长的枪下,如今,派特·加勒特警长的后人们重新打开了比利小子的案卷,他们要借助当代先进的DNA科技来解开萦绕在人们心中的疑团。

  Billy The Kid ,他就埋葬在西部荒原的一个小庄园里 。 庄园用高高的黑栅栏围住 , 里面耸着一冢很平凡的墓 。离Billy The Kid不远的一个小镇 , 只有一条小街 , 几片店铺大都是西部古典乡村格调的木屋, 门口或吊着一铸旧钟 , 或停驻一辆褪了色的铜马车 。店里出售的商品大都是关于 Billy The Kid 的纪念品 。 仿真皮靴 、 马爵 、 马鞭 、 带铁钉的腰带等等 。小镇宁静得不能再宁静 , 只有偶尔闪过的车影和慕名而来旅游的少量旅客 。如果你是位无心的过客 , 你不会想到竟然在这小镇深处的林荫里 , 躺着一位宁静的英雄。没错,很多当地人都把他称为英雄,但事实真相我们真的是无法考证了,在他短暂的二十二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比利小子(Billy the Kid,1859年11月23日-1881年7月14日),又名亨利·麦卡蒂(Henry McCarty)、亨利·安特里姆(Henry Antrim)和威廉·H·邦尼(William H. Bonney),出生於纽约市,因林肯郡战争而成名。美国著名枪手、西部传奇人物。据传他总共杀死了21个人,但较为大众接受的数字大约是四到九人之间。

  麦卡蒂(或邦尼,他在最恶名昭彰的时期经常使用这个名字)是一个蓝眼、约173至175公分、皮肤光滑、门牙突出的男性。据称他在多数时候是相当友善与优雅的。甚至有许多人用"如猫般轻盈"形容他。而他的优雅外观与他的狡猾、以及用枪天赋,也赋予了他"恶名昭彰的歹徒"与"深受爱戴的人民英雄"两种完全不同的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