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为林小娘复仇的是谁?并非省油的灯
2019-02-07 13:15:27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林小娘已经下线许久,她虽是罪有应得被赶出内宅,但她的死也是有内情的,然而为林小娘复仇的不是墨兰而是周雪娘,她是林小娘的心腹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林小娘当时受到惩罚的时候,盛紘并没有把雪娘怎么样而是留在了盛家做脏活累活,雪娘是憋着大招呢!为了给林小娘报仇她也是可以豁出自己性命的。

  雪娘的扮演者是马丁,此前在《柠檬初上》中饰演外表清纯却经常暗耍小聪的林萧恩,在《萌妃驾到》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出演的虽都是配角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知否》中也是个重要的角色。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周雪娘是个不好惹得主儿,作为剧中的先行反派,周雪娘被誉为《知否》中的“容嬷嬷”。

  她长期服侍林噙霜自然是有主仆之情的,负责给关押起来的康姨妈送饭的人便是雪娘,一来二去她想要借康姨妈的手来收拾盛明兰,毕竟明兰是她们共同的敌人。

image.png

  墨兰一直在打听家中的事情,雪娘将墨兰带到康姨妈的面前,墨兰与康氏畅谈一番决定将康姨妈放出去。

  墨兰知道康氏想要明兰的命,这也是她想要的结果自然是不会阻拦的,不过二人的计谋并没有得逞,明兰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雪娘这个人也算是个忠仆,林小娘已经下线这么久了还想要帮其复仇,只可惜她找错了对象,毕竟真正让林噙霜死的是盛紘,明兰并没有想要林噙霜的性命,只是想要她得到应有的报应。

  说白了周雪娘也是个可怜人,但可以为主人豁出自己的性命,这一点让人敬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