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皮夫人伊尔斯·科赫有着什么样的爱好?令人发指

  二战时期日本对于中国人的残酷,其实在二战时期的欧洲战场上也在同样的每天都有这样的剧情,对于纳粹的残酷,我们没有亲身经历过的切肤之痛,但是通过各种纪实照片以及留存的影像资料我们还是能够想象得到当时那里的人们也在经受着同样的痛苦。

image.png

  而对于那段历史最最心痛的还要从当时欧洲人的地狱集中营开始说起,在集中营里进得去出不来的可能性是占了主要的几率的,而战争并不是男子的专利,在二战时期不管是哪里都有很多女性的身影,她们虽然体型不如男子魁梧,但是她们的手段却比起男性来都不遑多让,当时在集中营的女性看守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纳粹女摩友,她就是伊尔斯·科赫。

  小时候的伊尔斯·科赫也是一个天真善良的女孩子,父亲是木材厂工头,母亲是典型的家庭主妇,虽然不能说是奢侈,但是也是衣食无忧,这样惬意的生活使得她十分的开朗活泼,在各个方面都十分的优秀,但是十二岁的一场变故改变了这个善良的女孩子的命运,父亲的工厂倒闭,母亲的小事业也受到影响,为了补贴家用伊尔斯·科赫不得不出去找一个力所能及的工作,但是刚刚找到的护理员工作也很快的就失去了。

  那时希特勒上台,成为了德国纳粹党的首领,因为希特勒大肆的征兵,给了伊尔斯·科赫一个进入部队的机会,在部队中她认识了自己的丈夫卡尔·科赫,两年之后他们就结婚了,婚后伊尔斯·科赫因为丈夫工作的原因,跟随丈夫去到了刚刚建立起来的布痕瓦尔德集中营。

image.png

  在集中营的生活中,伊尔斯·科赫见识到了很多的残忍的事情,而渐渐的她的心境也有了巨大的改变,在那些抓捕的人来到集中营的时候是要经过仔细的体检的,而为了活下来很多的人必须表现出自己十分强壮的表象,经常接触这些强壮的男性,使得她对于这项表演有了十足的兴趣,慢慢的她开始对这些强壮的男性身上各式各样的纹身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并且她的心里逐渐产生了十分的变态的想法,那就是想要将那块有纹身的皮剥下来,看看它能够做成什么物品,这样下去很多被抓回来的人对于严刑拷打的惧意都无法抵过要经受伊尔斯·科赫的剥皮考验。

  二战结束后,伊尔斯·科赫的丈夫因为是主要的战犯被判处死刑,而伊尔斯·科赫为了逃避处罚就将所有的事情就推到了丈夫的头上,她也真的逃过了审判,去到另一个地方隐秘的生活了起来,但是,生活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巧合,在一次上流社会举办的舞会上,一位遇难者的母亲认出了伊尔斯戴的手套就是他儿子的皮做的,因为上面的刺青花纹是他给他儿子刺的。

  伊尔斯·科赫太害怕了,就想出了当时孕妇是不会被判刑这个漏洞,她故意去勾引美军看守以及身边的男性战俘,妄图与他们发生关系,使自己怀孕。最终她的阴谋得逞了,美国法庭将她的判决改为终身监禁。

  即使是活着,但是一辈子都要待在暗无天日的监狱当中,这样的生活对于她来说是巨大的折磨,她最终无法忍受留下一封遗书上吊自杀身亡,这个人皮夫人,女魔头终于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