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评价伊尔斯·科赫?一个来自地狱的女屠夫

  战争的残酷,不仅仅表现在战场上,战场后方有的时候比前线更残酷、血腥,比如二战时期德众多集中营内发生的种种残酷事件,例如小女孩事件、约瑟夫·门格勒事件等等。今天笔者说一个故事,一个女恶魔的故事。

  这个人叫"伊尔斯·科赫",又称"人皮夫人"。一九零六年伊尔斯·科赫出生在德国一个工人阶级的家庭中,伊尔斯·科赫在读书期间开朗讲礼貌,十五岁时她就读于一所会记学校,随后做了一名会记。

  一九三二年,希特勒受到德国无数百姓推崇,伊尔斯·科赫也成了万千民众中的一个,并为此辞去了不错的工作,投身于纳粹。在为纳粹工作期间,伊尔斯·科赫同纳粹军官卡尔·科赫相爱并步入婚姻殿堂。

  故事也由此开始。一九三六年,卡尔·科赫被派往布痕瓦尔德集中营任指挥官,妻子伊尔斯·科赫便随同丈夫卡尔·科赫一同前往。当时约有二十五万人被囚禁在布痕瓦尔德集中营,伊尔斯·科赫来到集中营后马上发挥她的特长,大肆搜刮囚犯的钱财,曾动用两万五千美元建造了一座专门供她练习骑马的体育场。

  对纳粹极度狂热的伊尔斯·科赫和众多纳粹狂热份子一样,非常仇视"犹太人",并肆意残害犹太人。伊尔斯·科赫还有一个非常奇特的"爱好",她非常喜欢收藏"人皮"。伊尔斯·科赫常常会把一批囚犯聚集在一起,要求他们脱光衣服,有纹身的囚犯则会被带到一件小屋子内,因为伊尔斯·科赫要慢慢挑选她喜欢的纹身,随后将他们的皮肤剥下来做成装饰品。

  所谓"熟能生巧",伊尔斯·科赫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总结了一套剥皮经验,她认为肾上腺素在极速上升时,剥下来的皮肤透明度是最高的,因此囚犯在临死前,她都会让囚犯极度恐惧,以此来提高皮肤的质量。有的时候她也会趁丈夫出去或不在时,同囚犯合欢,这也为她赢的了另一个称号"布痕瓦尔德的娼妇"。

  一九四三年,卡尔·科赫因贪污被德军处死,伊尔斯·科赫因为证据不够充足而被释放,被释放后伊尔斯·科赫独自住在一个小镇上,后来如果不是美军在集中营内看到那些人皮装饰品(灯饰、钱包、书籍封皮等),并从幸存者那里听到伊尔斯·科赫的种种暴行,或许伊尔斯·科赫会一直逍遥法外。

  一九四七年,伊尔斯·科赫被美军送上审判庭,审判期间伊尔斯·科赫一直在狡辩,称那些装饰品都是羊皮,但美军还是判其"无期徒刑"。两年后,美因证据不足不得已释放在押的伊尔斯·科赫。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伊尔斯·科赫刚出狱就被德军抓走(当时德一直在赎罪)。

  德经过两年多的调查,于五一年再次把伊尔斯·科赫送上审判庭,一本一百一十一页的罪行书让她再也难以狡辩,最后伊尔斯·科赫被德判处"无期徒刑"。一九六七年,伊尔斯·科赫经上诉无果后,在监狱中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