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吕不韦被赐婚,婚前再次表白皓镧
2019-02-13 09:50:06

  在《皓镧传》的最新剧情中,吕不韦接受了秦王的赐婚,成功迎娶了白起之女白灵儿,但这是一场注定不幸福的婚姻,因为吕不韦转头就找了皓镧,对皓镧放狠话告诉她永远都摆脱不了自己,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一场大戏,吕不韦再次表白皓镧,可以看到皓镧心中也是有他的。

  自从白灵儿与吕不韦见过一面之后,心中就一直惦念着他,为了得到吕不韦,白灵儿甚至还听从了公主雅的建议,请求皇帝赐婚给自己。

  本来吕不韦可以用亡妻穆氏来做借口,没有想到嬴异人却在一旁落井下石,让这场婚姻成了真的。

image.png

  看到异人也是害怕皓镧和吕不韦死灰复燃,毕竟他在秦国娶了这么多妾室,皓镧本来就是心怀不满,如果再不让吕不韦娶妻的话,事情真的就不好办了。

  皓镧在赵国养孩子养了八年的时间,整日遭受其他人的欺凌,而吕不韦这八年一直在为异人做事,心中也惦念着皓镧,根本就不会娶妻,三个人中只有异人的生活是最好的。

  白灵儿嫁给吕不韦就一直被冷漠对待,从吕不韦告白皓镧的话来看,吕不韦和皓镧注定还有纠缠,等到嬴异人死后,他们会不会重新在一起呢,现在还不得而知,或许这段狠话就是两人今后关系的一种暗示。

  虽然吕不韦接受秦王的赐婚娶了白起之女白灵儿,但是在与皓镧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中,皓镧和吕不韦将何去何从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