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和梁晗摊牌,梁晗会怎么做?
2019-02-13 09:55:3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即将大结局,但是没想到到现在坏人还不断出来作妖,尤其是墨兰更是成为推波助澜的关键人物。墨兰即将下线还作妖,她和梁晗终于摊牌了,她的好日子真的不多了。

  《知否》这部剧中墨兰虽然一直有白莲花的气息,也做些小事坑害明兰,但她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坏人,也没有犯什么大错。原本以为当初墨兰出嫁就是她最后的结局了,没想到现在该剧迎来大结局,墨兰竟然又出来作妖了,难道说坏人非得要活到大结局才可以吗?

  剧中墨兰可是推波助澜的关键人物呢,当初康姨母犯事,只有墨兰和长枫被蒙在鼓里,长枫很安分,不去瞎打听。但是墨兰就不同了,总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本大家还觉得墨兰管闲事,自己家都弄不明白还去管别的闲事,是吃饱了撑的。但是后来大家才知道,墨兰骨子里就是个坏人,她放走了康姨母,就是想给明兰添堵,想要害明兰。墨兰黑化的很彻底。

  现在墨兰的好日子终于要到头了,她竟然捉奸梁晗,梁晗还是和她摊牌了。很明显梁晗是想要和墨兰撕破脸的,他终于知道了墨兰的真面目,知道了自己娶回家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人。

image.png

  其实墨兰一直都在模仿林小娘,她以为只要学到林小娘的心机和手段,那么她也能和林小娘一样始终将夫君攥在自己的手里。

  可是墨兰没想通的是,如果林小娘真的做对了,那么她后来为什么会死的那么惨呢?还不是林小娘一直以来都做错了嘛。

  梁晗之前以为墨兰是真的喜欢自己,这算是满足了梁晗的大男子主义。但是后来梁晗知道这一切都是墨兰的算计不是爱,所以味道就变了。

  男人喜欢你时,你做什么事情都是对的。但是当他发现你和想象中不一样,幻想毁灭时,那做什么都是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