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赢子溪扮演者是谁?赢子溪扮演者王雨介绍
2019-02-15 09:22:36

  赢子溪的扮演者是王雨,他专注演戏多年,颜值与才华并重。喜欢王雨的都知道,他演过许多古装作品,也演过许多现代作品,风格十分百变。无论是《倾世皇妃》的睿智王子,还是《画皮之真爱无悔》的高冷上神,又或者是《奇妙的时光之旅》的痴情经纪人,王雨都将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台湾影星林心如曾经多次和王雨搭档。

  2011年,古装言情剧《倾世皇妃》首播,王雨凭借着孟祈陨一角圈粉无数。之后,林心如演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的时候,王雨客串负心反派,又一次用精湛演技征服观众。《奇妙的时光之旅》中,林心如饰演当红女星谢佳欣,王雨饰演她的经纪人杜凯。谢佳欣混迹娱乐圈,杜凯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默默守护她多年。然而,谢佳欣喜欢的人并不是杜凯。

  中文名 王雨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血 型 B型 身 高 185CM 体 重 70KG 出生日期 1983年7月2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 菁菁文化 代表作品画皮之真爱无悔、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通天狄仁杰、姐是浪漫性情人 配 偶王媛可 现居地 北京 粉丝名称 雨花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