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一生有三大过错,错爱了一人
2019-02-11 13:30:43

  随着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剧情推进,明兰小可爱也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不过回想一下明兰的以往,却是发现明兰竟然犯了3个大错,分别是错救一人,错算一人,以及错爱一人,而这些过错也是给明兰日后的生活产生了影响,不知道如果重来一次,明兰还会选择这样做吗?

  明兰错救的这一人,便是沈将军家的小邹氏,明兰向来善良识大体,所以看在沈将军与顾二叔交好的份上,同时也是因为皇后的叮嘱,所以明兰便决定帮助一下沈将军,帮他处理好沈大娘子和小邹氏的关系。

  一开始小邹氏为了拉拢明兰,还十分热情,明兰便想着要去提点一下小邹氏,其实也是在救她,因为小邹氏的做法是在挑战英国公的底线,典型的作死。可是小邹氏向来是个野心大的,她不仅不领情,还说明兰是站在沈家大娘子那边的人。

  但是沈家大娘子却是听进去了明兰的劝慰,还和明兰成了好闺蜜,但是在沈家大娘子临盆的时候,小邹氏却联合邹家对沈家大娘子下毒手,多亏了明兰霸气执剑威逼,才把沈家大娘子给救了回来,想必明兰也是很后悔之前对小邹氏的友好吧!

image.png

  而明兰算错的这一人便是墨兰了,本来以为墨兰做出那样的丑事,必死无疑,没想到她却正好已经怀了孕,嫁入了梁家,逃过了一劫。

  使用下作手段嫁给梁晗的墨兰居然婚后还不消停,她在回娘家时还想着要把林小娘的牌位给放进卫小娘牌位也在你玉清观,这让明兰怎么回答,一世情急明兰便是透露了墨兰算计梁晗的事。

  而梁晗也是对墨兰起了怀疑之心,本以为这样墨兰便会失宠,没想到墨兰却是又怀了孕,让她逃过一劫,可是墨兰却又借老太太生病一事,想重回盛家作妖,真是死性不改。

image.png

  最后这错爱的一人,则是小公爷齐衡了,小公爷确实是个优秀的儿郎,但是也许是因为他母亲看管太严的缘故,所以小公爷十分懦弱,也不敢反抗自己的母亲,因为平宁郡主不想让小公爷娶明兰,加上一些外在的原因,小公爷却辜负了明兰。

  而在明兰嫁给顾二叔后,小公爷却是钻了牛角尖,还各种刁难顾二叔,给明兰的生活添了不少麻烦,想必明兰也是后悔曾经和小公爷的一段情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