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赵雅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受到了什么样的惩罚
2019-02-15 16:35:16

  《皓镧传》中最让人气愤的一个反派角色就是赵雅,很多人好奇她的结局是什么,赵雅在成为子傒妻子后,如若安然忏悔,是会有幸福美满人生的,可她不愿,在不断作妖后,终于得到了报应。子傒因为叛变失去了生命,赵雅不幸流产,同时,她还被嬴异人判了墨刑。

  在古代,墨刑又称黥刑、黥面,是指在犯人脸上刺字涂墨,永受世人唾骂,在现代社会,这相当于毁容,赵雅得到这个结局还不甘心,去挑衅嬴异人,最终也只能是自作孽,不可活。

  赵雅这个角色很“有趣”,在赵国的时候,她表现的很聪慧,虽然是女子身,却继承了母亲的狠性,总是能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尤其是她对嬴异人痴情一片,很多人都心疼她。然而,自从离开赵国后,她就变得疯魔了。

image.png

  因为心里埋藏着怒火,她刻意忽略掉身边有一个专一痴情的好子傒,还对嬴异人耿耿于怀,更多次针对李皓镧。李皓镧是嬴异人的命,尤其是嬴异人大限将至,他当然会尽早铲除这个大威胁,所以赵雅算是找上门来自断生命。

image.png

  在爱情、亲情上,赵雅都输了,不过,即使她死了,她也算打败了李皓镧。赵雅找来的赵高轻轻松松俘获了嬴政的心,她应该不会想到,这个小太监比任何人想的都要不简单,赵高在嬴政去世后,假传圣旨,辅佐胡亥,无数秦国君王努力想要秦统一六国,嬴政是做到了,但这个局面也不过是维持了十几年,之后一夜之间帝国坍塌。

  赵雅当初找赵高只是想要嬴政变得贪玩,可是赵高却一步步帮助嬴政上位,之后在权利滋养中变得更有野心,赵雅的这一步筹谋我更愿意形容她是误打误撞,但从结果上来说,她还是笑到最后的大赢家,而李皓镧的结局却不是那么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