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最悲情的人物是谁?背负血海深仇
2019-02-15 14:18:29

  在《东宫》中,小枫和李承鄞的感情让许多人叹息,如果历史可以重来,相信很多观众都不愿让两人再相见,但是在电视剧中最悲情的人物其实是阿渡,不会说话身上背负血海深仇,心上人和自己都因为小枫而死。

  在原著中,阿渡是小枫的贴身婢女,不会说话一直守在小枫身边,而在电视剧中,阿渡不仅是小枫的婢女,还是她的闺蜜,甚至还开口说了话。

  阿渡在原著中到底会不会说话,原著作者匪我思存已经在微博中澄清了,在原著番外中还详细的讲述了阿渡不会说话的原因, 所以剧版的阿渡会说话的时候,还让许多观众不习惯。

image.png

  这部剧中最悲情的角色应该就是阿渡了,如果根据原著改编的话,阿渡之后可能会变成哑巴,而她身上还背负着血海深仇。

  李承鄞灭了突厥全族,伤心欲绝的小枫跳入了忘川,陪小枫一起跳下去的还有李承鄞,之后两人成亲,而阿渡则跟随失忆的小枫嫁入豊朝,灭族仇人就在眼前,但阿渡却为了小枫放下恩怨。

image.png

  她心中深爱着小枫的师父顾剑,但是最后顾剑和自己都因为救小枫而死,她心中只盛满了小枫的喜怒哀乐,听从哥哥的话保护小枫,但她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所以许多读者和观众都非常心疼阿渡这个角色,她是最清醒的人,也是最悲情的人,她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却因为小枫放下,最后自己和心上人都为小枫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