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和高蜜为什么结婚?他们真的互相喜欢吗?
2019-02-19 14:31:22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这部剧从开播到现在一直都十分受欢迎,其中邹凯和高蜜的情感纠葛也是大家特别关注的对象,这对小夫妻在没有经过深入了解就选择了闪婚,而邹凯愿意与高蜜结婚全都是因为她。

image.png

  邹凯是凯源房地产的总经理,身边总有很多美女围绕,但他从没有放在心上。邹凯从小衣食无忧,他之前经历过一场感情,但对方的年龄与他相差太大,家人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生活,所以两人和平分手。

  自从经历过上一段感情后,邹凯就再也没有谈过恋爱,但邹凯的母亲却跟着着急起来。邹凯的妈妈是一名女强人,她对邹凯的态度向来很严格,从来没有真正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

  后来,邹凯在飞机上与高蜜相遇,恰好高蜜对他很有好感,甚至多次纠缠他,因此两人经过几次接触后,选择领证结婚,就是在这个时候,邹凯的前女友汪雨出现了。

  汪雨在邹凯举办婚礼之前,曾多次给邹凯打电话,而当高蜜问起来的时候,邹凯却选择了隐瞒。其实邹凯和高蜜结婚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实现母亲抱孙子的愿望,而是为了和母亲反抗。

  邹凯与他母亲的感情向来不好,两人见面就会吵架,从不会心平气和的好好聊聊。对于邹凯的想法,很多观众都认为他很“渣”,这样一来他不仅伤害了高蜜,对汪雨也是一种不公平。

  邹凯对汪雨还存有念想,毕竟他与高蜜并没有感情基础,而汪雨也不是善茬,她将成为高蜜和邹凯之间的主要矛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