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高红旗婚礼闹事,与大卫新女友打架?
2019-02-19 14:33:11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高蜜和邹凯举行了婚礼,而高红旗却在高蜜的婚礼上大闹,手撕小三,不少观众都觉得很解气,同时也很心疼高红旗。

image.png

  高红旗事业有成,与老公结婚十周年一直恩恩爱爱,公司很多员工都对他们羡慕不已,只不过两人迟迟没有孩子。高红旗的老公大卫曾多次提出要个孩子的想法,但是高红旗已经上了年龄,她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再去照顾孩子,于是拒绝了这个提议。

  其实高红旗之所以没有孩子,是因为当初大卫提出两人要过二人世界,不想有孩子,而现如今的大卫却嫌弃高红旗不能为他生孩子,与另一个年轻的小姑娘有了孩子。高红旗发现这件事情后,原本想原谅大卫,给他一次机会,但是大卫却拒绝了。

  后来,高红旗果断选择离婚。高蜜和邹凯属于闪婚,两人见面三次就领证结婚了,巧合的是,大卫带着“新女友”也参加了邹凯和高蜜的婚礼,为了不失面子,高红旗也找来一位同伴,于是在婚礼上开始吵了起来。

  大卫的新女友不是个善茬,她总是炫耀自己手上的钻戒,甚至叫高红旗为“阿姨”。原本高红旗想忍下去,可大卫的新女友多次挑衅高红旗,因此两人在婚礼上大打出手。

image.png

  高红旗是见过世面的人,她对老公出轨一事表现的很有风度,既没有纠缠,也没有让对方净身出户,但她实在忍受不了被小辈欺负。高红旗在婚礼上闹事,给高蜜的婆家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同时也给高蜜带来许多麻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