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任容萱与陈澧霆的关系怎么样 他们能继续相处下去吗
2019-02-20 16:52:30

  《女儿们的恋爱》中任容萱与陈澧霆这对cp也蛮甜蜜的,只可惜二人的性格相差很多,任容萱最终拒绝了陈澧霆,不过网友直言两人的画面太少了,奢求多给二人一点画面。

image.png

  《女儿们的恋爱》有四对“情侣”,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镜头的时长也略有不同,任容萱与陈澧霆也蛮甜蜜的,不过相比于沈梦辰任家萱几人,任容萱的镜头略少些,也许是剪辑的问题吧!

  节目中,任容萱最后决定不和陈澧霆继续相处,她直言:“感觉当朋友会很好,可当另一半会想很多”。

  她希望有个人可以将她从爱钻牛角尖的状态中带出来,在情绪糟糕的时候给她一个出口,而不是一起情绪糟糕。

image.png

  陈澧霆是素人,压力大是可以理解的,但他影响了周围人的情绪,并不是什么好事,任容萱这个决定是可以理解的。

  陈澧霆追女生的好胜心很强,这毕竟不是谈生意签合同,得不到心意女生就好像谈掉了一场买卖那样简单,性格还是影响双方失败的主要因素。

  女人对你不来电,无论你做什么她还是不会跟你走的,从外貌来讲两个人也不是很般配,陈澧霆的颜值配不上任容萱。

  不过任容萱在车里还是留下了眼泪,也证明了她非常不舍得这段感情,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就要趁早放手,任容萱的这个做法非常好,长痛不如短痛,拒绝了陈澧霆后一定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

  不过任容萱让节目组转交自己亲手制作的相册,也算是给彼此这么多天相处下来的分别礼物,非常小女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