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与高蜜离婚是真的假的 离婚的征兆是什么
2019-02-22 16:48:04

  《逆流而上的你》自播出后,剧中最令人喜欢的便是邹凯与高蜜这一对“闪婚夫妇”,而自从高蜜与邹凯结婚后,邹凯便多次不归家,高蜜在后期的扮相也十分普通,失去了“小公主”的光环,这是离婚的征兆啊!

  “闪婚”可以说是现代人流行的趋势,还没有经过一番了解后便走入婚姻的殿堂,这种方式看起来很和睦,但离婚的几率十分高,而高蜜与邹凯也没能打破这个诅咒,最终因为夫妻感情不和离婚了。

  此前在爆出的片花中高蜜拿着离婚协议书,协议上所写的原因便是感情问题,毕竟汪雨始终是二人之间的阻碍,而且高蜜多次撞见邹凯与汪雨在一起,难免令人心生怀疑。

image.png

  邹凯真的是渣男本尊了,不过孙坚的颜值让很多人都原谅了他,跟邹母谈话直言母亲自私结果被反将一军,对于高蜜不想生孩子直接说“我不想再听到这种话”,话说高蜜后面一定要惨一点再狠一点,才能让邹凯后悔莫及。

  剧中高蜜意外摔倒,还流了一地的血,本以为要流产了,结果医生说她根本没怀孕,原来从头到尾是个乌龙事件,一家欢喜一家愁,乐坏了高蜜愁坏了邹母,高蜜以后在邹家的日子更不好过了,心疼这个善良的女孩。

image.png

  一直蛮喜欢高蜜穿衣风格与妆容的,反倒是在后期她知道汪雨的存在,加上邹凯要与自己离婚,高蜜憔悴了不少,而且服饰上也有很大的变化,从漂亮的小公主瞬间变成“家庭主妇”的样子,高蜜也是被邹凯害惨了。

image.png

  邹凯也是“四眼瞎”本尊,睁大眼睛看看吧!高蜜才是最适合你的那个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