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杨光出轨齐楠是真是假?有什么证据
2019-02-22 09:57:22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这个实习生为了帮杨光“扛雷”,帮忙顶接私活的罪,最后被开除了。这齐楠为了杨光还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啊。观众看到之后都觉得这个小丫头片子不简单,甚至还有人觉得杨光会出轨齐楠。

  根据这电视剧的定位来看的话,应该不会出轨,电视剧的定位是爱情喜剧,虽然这其中涵盖了一些磕磕碰碰,但也是难免的嘛。而且解决问题的速度也是蛮快的,加上杨光应该不至于那么蠢,他为人那么老实,对刘艾是各种呵护,哄刘艾开心。所以杨光应该不会出轨齐楠。

  但是呢,网友也是怕啊。杨光再老实再有原则,还不都被大刘怂恿着去接私活。十分巧合地被人举报。所以现在就怕齐楠也花言巧语,把杨光被骗上床,那刘艾真的是糟糕透了。一顶绿帽子一直都埋在他们身边。而且,这种老实巴交的男主出轨自己的老婆也是有“前车之鉴”的啊。

  看看《我的前半生》,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看起来老实巴交吧,也没有打骂妻子或者说妻子是黄脸婆吧,而且还是职场中的商业精英吧,但陈俊生就是出轨了颜值很一般的“凌玲”。杨光呢?上述都说了,给予刘艾无微不至的照顾,无论有什么事情他都扛着。还卖掉自己的“小老婆”。真爱啊!但身边就是出现了一个齐楠。

  所以啊,网友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啊。如果杨光真的出轨齐楠,这《逆流而上的你》可就变成翻版《我的前半生》。那真的就很雷人了。编剧的脑回路应该不会如此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