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是真的渣男吗 事实又是怎么回事
2019-02-24 13:57:50

  《东宫》中李承鄞的角色是最具有争议的,不管是看过小说还是没有看过小说的都一致认为他很渣,基本上这部剧刚开播,李承鄞就被打上了“渣男”的标签,真的是这样吗?

  大家之所以说李承鄞是渣男,主要原因是他利用了小枫,还杀了小枫的外公,可如果他利用的人不是女主,大家还会骂他是渣男吗?李承鄞接近小枫的目的就是为了利用她,尽管他喜欢上了小枫,可他也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这样的男主,才是大家想要的。

image.png

  李承鄞为什么要杀小枫的外公,丹蚩和豊朝的战争是原因之一,还有就是丹蚩人杀了李承鄞的大哥,李承鄞亲眼看着对自己最好的大哥被杀,那感觉和小枫亲眼看着外公被杀是一样的。

  李承鄞在《东宫》中的主线,除了负责和小枫“虐恋”之外,还要负责搞事业,他要成为豊朝的太子,要成为豊朝的皇上,能够走到那个位置,如果他太看重儿女情长,早就死了八百回了,所以他不是渣,而是狠,只有足够狠心,他才能站稳脚跟。

image.png

  作为爱人李承鄞是个渣男,这话没错,而作为帝王李承鄞非常成功,他就是天生的帝王,腹黑又深情,但是他爱江山还是多过爱美人的,这才是真实的帝王,历史上有哪位皇帝是为美人放弃江山的?《东宫》最吸引人的一点,不就是男主李承鄞的人设吗?不管是渣还是心狠,都不能成为他的缺点,而是他的魅力所在。

  现在绝大多数的男主人设都是千年难于的暖男,为了女主抛弃一切,可是那样的剧情大家已经看得够多了,突然来了一个李承鄞这样又狠又腹黑的角色,怎么能不让人眼前一亮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