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和汪雨为什么分手?他还爱汪雨吗?
2019-02-23 10:04:59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从目前剧情来看,邹凯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明明跟高蜜结婚了,还跟前女友汪雨纠缠不清,实在好奇当初邹凯和汪雨为什么分手的?看上去邹凯对汪雨还是念念不忘。高蜜不仅与邹凯闪婚,还有了他的孩子,可邹凯还是偷偷跟汪雨见面,两人甚至跟还像恋爱里的情侣一样相处,这怎么不让人生气。

  高蜜最初接近邹凯是看中他有钱,为了追到邹凯是煞费苦心,好不容易邹凯跟她领证结婚,没想到却冒出了前女友,汪雨的出现让高蜜和邹凯的关系恶化,这时候高蜜却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以为邹凯会看在孩子的份上,与汪雨保持距离,谁知,邹凯根本不在乎高蜜怀没怀孕,照样与汪雨藕断丝连,这让高蜜很伤心。

image.png

  每次汪雨约邹凯出去,邹凯都会赴约,从这点来看邹凯对汪雨还是有感情的,那他为什么要跟汪雨分手呢?这一方面是邹凯母亲不同意他和汪雨在一起,另一方面是汪雨与邹凯的三观不合,两人年龄差距在那,在某些时候观点肯定是不同的,闹矛盾也是必然,所以最后两人选择分手。

  分手后,汪雨仍然纠缠着邹凯,邹凯娶高蜜可能一部分原因是摆脱汪雨,再者是圆了母亲想要抱孙子的心愿,所以邹凯对高蜜根本没有爱情,他只是觉得高蜜看中他的身份和金钱,而他正巧需要一个妻子,这样互惠互利,没什么不好。

image.png

  高蜜婚前确实因钱追求邹凯,但她婚后慢慢爱上了邹凯,邹凯和汪雨偷偷见面的事情,对高蜜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好在最后邹凯也喜欢上了高蜜,终于明白高蜜对他的重要性,可能他现在还爱着汪雨,但随着剧情发展,邹凯会爱上高蜜,一家三口幸福的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