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太子起兵造反,最后满盘皆输
2019-02-23 10:00:59

  《东宫》正在热播,剧中二皇子李承邺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此前他在《恶魔在身边》中饰演男二号尚源伊,一部非常暴露年龄的剧,当时觉得王传一好帅气,不过近几年王传一的名气并不是很好,作品也不是很多。

image.png

  《恶魔在身边》是2005年播出的,时隔十四年的时间,王传一变化还蛮大的,他在剧中饰演的尚源伊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内外兼备的完美形象俘获不少少女的心,而在《东宫》中,王传一饰演的角色就并非如此了。

  《东宫》中李承邺是李承鄞的哥哥,因为争夺皇权二人处于对立面,二皇子李承邺的做法比较极端,自然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况且李承鄞还是个十分谨慎的人,想要将这个哥哥一网打尽。

image.png

  如今铜钱案有了眉目,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二皇子,他虽然能够“金蝉脱壳”,但五皇子也会“瓮中捉鳖”,二皇子看形势不妙,想要起兵造反,只可惜他将会满盘皆输。

  李承鄞知道他的目的,早早便在宫中设下了埋伏,最终将其一网打尽,李承邺在造反失败时说了一些话“父皇,是你教我胜者为王,是你教我不择手段,你可曾有一天,把我当做是你的儿子。”

image.png

  其实他所做的一切也只是希望能够得到皇上的认可,作为父亲不但没能给予儿子安慰,还多次起质疑之心,起兵造反也是必然事件,命中注定是一场悲剧。

  二皇子的太子之位是保不住了,不知道皇帝会不会念旧情饶他一命,毕竟李承邺本性不坏,之所以步步为营也是局势所迫,出生在皇宫的孩子不容易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