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翁泉海喜欢的人是谁 他会喜欢葆秀吗
2019-02-25 16:44:56

  《老中医》中许晴饰演葆秀这一角色,因为父亲的关系她被托付给翁家照顾,后来和翁泉海成婚后,葆秀一直为翁泉海默默付出,而且还视翁泉海的两个女儿如亲生的一般,但是翁泉海对葆秀,却并没有男女之情。

  一开始翁泉海之所以会娶葆秀,也是因为父亲的缘故,葆秀一直照顾着翁家的大大小小,翁泉海的父亲对她十分满意,而且翁泉海的妻子也去世多年了,是葆秀一直在照顾翁泉海的两个孩子,翁家大大小小都很喜欢葆秀,除了翁泉海。

  翁泉海不喜欢葆秀,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在翁泉海因为被冤枉而入狱的时候,也是葆秀冒着生命危险去为他找到了洗刷冤屈的证据,但是当时翁泉海只说以后会报答,却从来没有松口说要娶她。

image.png

  翁泉海和葆秀的婚事,也是翁泉海的父亲一手张罗的,翁泉海算是赶鸭子上架娶了葆秀,两人结婚之后虽然共处一室,但是却从来没有行夫妻之实,而且没过几天翁泉海就提出了分房住,葆秀也同意了。

  葆秀是个聪明人,她知道翁泉海对自己没有感情,但是她也没有感到失落,一如既往的对翁泉海好,对翁泉海的孩子好,她就是这样一个蕙质兰心的人,可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角色,翁泉海为什么不喜欢她呢?

  感情这种事情谁都说不准,翁泉海也不是没有感情的人,后来他遇上了岳小婉,虽然岳小婉是一个昆曲名伶,但是她还是得到了翁泉海的心,岳小婉知道翁泉海不喜欢葆秀,但是她也知道翁泉海和葆秀是夫妻,翁泉海也不会为了她而休掉葆秀,被牵扯进翁泉海的感情中,让岳小婉也十分纠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