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苦追赵瑟瑟,她将会是第二个小枫吗?
2019-02-26 14:35:03

  《东宫》正在热播。按照剧情显示,李承鄞和小枫跳入忘川,将彼此从记忆中抹去。

  两人醒来之后,已经回到了皇宫。小枫成为西州送来和亲的嫡公主,日后会嫁给当今太子。李承鄞也彻底忘了小枫,他正在韬光养晦,准备扳倒皇后,为自己的母亲报仇。

image.png

  两人彼此不认识也就罢了,偏偏小枫对李承鄞相当感兴趣。

  李承鄞得了风寒,小枫巴巴地为他准备了祛风寒的药酒。李承鄞喜欢赵瑟瑟,小枫便跑来通风报信,生怕皇后为难赵瑟瑟。连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何时竟对李承鄞如此上心。

  平心而论,两人都已经忘了彼此,如果能够再续前缘,对他们而言也算得上是件好事。可月老偏偏从中作梗,李承鄞有了个青梅竹马的心上人赵瑟瑟,长得又漂亮又机灵,不但非李承鄞不嫁,还搭上了全家老小的前途和性命。

  赵瑟瑟的父亲赵大人并不愿意将女儿许配给李承鄞。这位老爷子看得很通透。李承鄞不是皇后亲生,母子二人很容易生嫌隙。况且皇后的母族高氏在朝堂上位高权重,深受皇上忌惮。按理说,李承鄞入主东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若太子另有他人,日后顺利登基,第一个要铲除的便是高氏一族。到那时候,赵瑟瑟必定会受牵连。

  为了获得未来岳父的肯定,李承鄞也是蛮拼的。他联合赵瑟瑟一族演了出戏。先是让太子误以为自己和赵瑟瑟已经闹僵,又制造出赵家和高家不和的假象。太子见赵家对李承鄞不满,干脆深夜登门,将赵瑟瑟纳为侧妃,将赵家收入囊中。

  为了表达自己对赵家的诚意,太子向皇上保荐赵瑟瑟的父亲赵大人为镇北侯。就这样,李承鄞轻轻松松便帮助未来岳父达成心愿,抱得美人归。

  看到李承鄞和赵瑟瑟浓情蜜意的镜头,观众非但没有替小枫鸣不平,反而深深地同情起赵瑟瑟来。

  按照剧情的设定,赵瑟瑟是个相当无辜的角色。她对李承鄞一片真心,说服自己的父兄辅助李承鄞,助他登上了太子之位。但李承鄞对她更多的是利用。

  在原著中,李承鄞封赵瑟瑟为赵良嫡,对她百般宠爱。但事实上,李承鄞是利用赵氏一族的力量对抗高氏。而且,赵家当年也跟李承鄞母亲的死有关。李承鄞表面上对赵良嫡宠爱有加,最终将她满门赐死,为母亲报仇雪恨

  到目前为止,李承鄞已经被网友封为最渣男主排行榜NO.1。可惜陷入情网的赵瑟瑟浑然不觉,她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谈了一场灭族的恋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