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能顺利当上太子吗 他是怎么坐上王位的
2019-02-26 17:45:07

  《东宫》李承鄞看似单纯实际上他才是最大的“野心家”,眼看着李承邺被皇上围剿,全身上下布满了伤痕,他竟无动于衷,冷血动物莫过于此。

image.png

  身为宫里的皇子,争权夺位貌似成为了特有的存在,所有人都想要坐上那至高无上的位置,殊不知那个位置是用多少人的鲜血换来的,可是当欲望大过生命时,所有的美好事物都会被欲望所蒙蔽。

  其实五皇子大可以与九公主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只是他想要更多的权利来填补内心的空虚,剧中,一直伪装着真实面貌的李承鄞才是彻彻底底的大boss,步步为营,招招算计,最终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在这个过程中,他连自己最爱的人都要利用,良心何在啊?他当初接近赵瑟瑟也是不怀好意,看似是追求赵瑟瑟,实则是为了和赵家达成同盟掌握兵权,只要掌握兵权,便在这场“皇位之争”中赢了一半。

  而太子之所以造反,也是他步步紧逼,面对在大殿前满身鲜血,心如死灰的二哥竟然无动于衷,那毕竟是自己的哥哥,也是有血缘关系的人,再怎么样也不能眼看着二哥在自己面前受伤啊!

  撇开李承鄞的冷漠来说,只看五皇子的事业线,他还蛮厉害的,至少最后他成功的坐上了太子之位,杀伐决断毫不犹豫,这便是李承鄞,只有搞事业才是王道,“事业粉”才会跟着五皇子走到最后。

  至于cp粉是无望了,毕竟小枫现在已经知道是李承鄞灭了丹蚩全族,这样的家仇大恨她是不会原谅李承鄞的,两人虐心桥段将要再次起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