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为何喜欢乱伦?圣武天皇竟娶了他姨妈

  婚姻是人生大事,那么皇族的婚姻就是顶天儿的大事。一般来说,皇位的继承人是没有什么自由恋爱的权利,皇室的工作人员会早早地做足功课。

  先来一轮海选,再来一段淘汰赛,最后才能圈定几个符合条件者,接受被男嘉宾灭灯的总决选,哦不对,是制造双方见面的机会。经过双方同意并得到皇室会议批准后,两个人才能结婚。

  至于如何评选,他们自有一套,堪比IS09001的标准体系。比如,对方首先的是纯粹的日本人,体健貌美没有遗传病史,学历大专以上,家庭经济条件良好。除去这些基本的,还有很多龟毛的小条件,比如年龄要小十岁以内,身高以穿高跟鞋不能超过男方为宜,亲属中没有人犯过罪,家住东京附近,要会一门以上外语等等。

  这些也到还好,让人无法直视的是,日本皇室为保持血统纯净,千年来只同本皇族和藤原氏等大贵族通婚,造成近亲繁殖的情况比比皆是,虽然年代久远、繁复庞杂的家族分支减少了遗传病的几率,但还是留下来不少亮瞎眼的婚姻关系。

  如天武天皇去了他的四个侄女即他哥的四个女儿。

  权臣藤原不比等大女儿嫁给了文武天皇生下来圣武天皇,藤原不比等又将他的小女儿嫁给了圣武天皇即圣武天皇娶了他姨妈。

image.png

  淳仁天皇娶了曾孙辈的媳妇。

image.png

  光仁天皇娶了孙女辈的称德女皇的姐姐和妹妹,并立其中女皇的妹妹为皇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