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倚天屠龙记》首播如何 众人又是怎么看的
2019-02-28 17:17:16

  新版《倚天屠龙记》首播,林申版本的杨逍很帅气,获得众人的好评,这是1994年后最好的“杨逍”,比孙兴、张铁林版本的“杨逍”更出众,林申太让人圈粉了。

  不得不表示《新倚天屠龙记》播出的前八集中最出彩的人便是杨逍了,林申古装扮相绝对是合格的,走路自带BGM,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林申的帅气。

  杨逍是明教教主座下的光明左使,他本是深情、放荡不羁浪子,而林申完美的将这一形象表现了出来,给人一种玩世不恭,逍遥自在的感觉,翩翩公子真是帅的有型。

image.png

  在影视剧中,1994年孙兴版本的和2003年张铁林版本的杨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虽然帅气但不惊艳,而林申的颜值本就比张铁林、孙兴要高,是最令人惊艳的,所以新剧播出后,受到众人的好评。

  新版的杨逍太会撩了,举手投足间都在撩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杨逍和纪晓芙之间甜甜的恋爱,杨逍与纪晓芙之间的恋情也是一段千古佳话,“纪晓芙一见杨逍误终生”这句话说的很对,这么帅气的杨逍谁见了都会动心的。

  新版播出后,林申也低调的发文表示“第一次演武侠肯定会有很多不足,但能饰演经典作品已是荣幸之至”,第一次出演武侠剧林申很成功,值得为其圈粉。

image.png

  其实林申也是一位演技派的演员,从《花开半夏》到《我是幸运儿》再到《如果巴黎不快乐》,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但名气一直没能大火,这样的好演员需要一个机会,希望林申能够越来越出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