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阿渡为什么装哑?守护小枫忘记的秘密
2019-02-28 10:26:43

  《东宫》中阿渡是小枫的贴身婢女,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十分要好,奈何小枫被李承鄞利用,杀死了她的阿翁,灭了丹蚩,从此阿渡和小枫都没有了家人,然而小枫选择跳入忘川,忘记了所有的烦恼,但阿渡却帮着小枫记得所有的一切,并且装作不能说话。

image.png

  其实在原著中,小枫从始至终都不能说话,只不过在剧版中进行了改编。失去记忆后的小枫成为了豊朝的太子妃,而阿渡依旧守护在小枫身边,可以说小枫比阿渡幸福太多,因为小枫可以在豊朝快快乐乐的生活,但阿渡不能,她要保护小枫,虽然不愁吃穿,但每天生活在仇人的国家里,这让阿渡十分痛苦。

image.png

  自从来到豊朝后,阿渡总是穿着自己的衣服,并且时常睡在屋顶上,没有人体会到阿渡的辛苦,更没有人理解阿渡。阿渡永远忘不了自己的国家是如何灭亡的,她不穿豊朝的衣服是不想向豊朝屈服,她有她自己的倔强。

  在阿渡心里,她什么都明白,装成哑巴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一直保守小枫忘记的秘密,就能一直留在小枫身边守护她,阿渡已经没有家了,小枫是她唯一的亲人,只要小枫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阿渡活着就有意义。

image.png

  阿渡可以说话的秘密只有顾剑知道,当时顾剑因救小枫身负重伤,阿渡很着急,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顾剑知道这个消息后很震惊,同时也很心疼阿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