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赵敏扮演者是谁?赵敏扮演者陈钰琪介绍
2019-03-01 09:34:23

  陈钰琪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姓名:陈钰琪年龄:1992年7月29日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毕业院校: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表演专业陈钰琪是在毕业之后在表演老师的建议之下成为一名“横漂”的,在学校的时候出演过毕业戏剧《最后的争斗》,是在2014年的时候。就在这一年自己监制并且主演了校园微电影《被错过的那些年》,这部微电影还曾入围了第二届“微影.我们”的全国微电影金锚奖。在2015年的时候陈钰琪参与拍摄了《大话西游3》,于是和唐嫣认识了,之后签约了唐嫣的工作室,成为了唐嫣工作室首批签约的演员。在2016年陈钰琪也拍摄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分别是《侠捕》、《夺命红莲》、《锦绣未央》,因为在《锦绣未央》的表现开始被观众熟悉。在2017年的时候陈钰琪也在演技上面不断的磨练,出演了很多的作品,在2017年拍摄的作品有《私立蜀山学园》、《鲜肉老师》、《香蜜沉沉烬如霜》。

  凭借在《香蜜》这部电视剧中出演魔界公主鎏英,里面的古装扮相非常的美丽,也让很多人更为深刻的记住了陈钰琪这位女演员。在2018年的时候同样拍摄了两部电视剧,就是《新倚天屠龙记》和《两世欢》,《新倚天屠龙记》这部电视剧即将在2019年2月27日的时候开播。陈钰琪饰演的赵敏版本能不能超越之前的经典形象,其实对于陈钰琪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